普通人

我知道大家很急但大家先别急让我先急

【张九泰×你】白熊老公(又名炸鸡腿儿的小号暴露啦)

哈哈哈哈哈因为新鲜的鸡腿儿产出了新鲜的文章😆我不是鸽王只是和张九泰一样有一、、、、、、懒而已,谁让我随正主呢(委屈巴巴抠手手)上升就让社会我东哥邀你松花江畔一游代入的话就代我😝



最近生活太苦了没脑洞了我都不甜了😭但会努力变甜滴!

……







――――这真的就是没感情的分界线――――




     你们刚吃完中饭,这要放在你们刚在一起的时候,张九泰马上就会去把碗洗了,你也会帮忙擦桌子倒垃圾。而长时间的相处让你们越来越了解彼此,也越来越没有包袱。后来事实证明你们确实是一类人,就像今天一样心有灵犀的准备先躺在沙发上歇一会儿再刷碗。




     你喜欢窝在张九泰的怀里看电视,躺起来太舒服了,冬天像电热毯,夏天在空调房就像……熊,家里那只张九泰想用来陪你而买的大白熊。大白熊,啊想起来了,好久没看那三只小熊了,于是又重温了起来。




     你的朋友们都比较喜欢爱玩手机的胖达,蠢萌蠢萌的,搞笑又爱玩,简直不要和当代年轻人一个样子。而你最喜欢的却是那只“冷冰冰”的北极熊。




     于是白熊低沉的嗓音从屏幕里飘出来的时候,你就被苏得捶起了手里头的抱枕,嘴里的话也没忍住喊了出来:“我的白熊老公怎么这么苏啊”,一旁的张九泰立刻黑了脸,你的脑袋就被他从腿上无情的推下去了。




     “哎呦张九泰!”你好不容易坐正了就看到他撅着嘴看也不看你,你就知道得哄了。




     “张九泰你不至于啊”




     “哼,我不至于啥啊”




     “你还跟一只熊吃醋啊,他就相当于咱家的仔仔(你俩养的萨摩耶)”




     “那也不能说叫老公就叫老公啊”




     “那别人都叫啊”你这句话还没说出来就咽进嘴里了,因为你听到了张九泰小声嘀咕的一句话“还没叫过我老公呢”




     意识到自己心里想的直接顺嘴秃噜出来了,本来准备装生气让你好好哄哄的张九泰一下子不好意思了,嘴里嘟囔着“我去刷碗了”就要起身去厨房。




     你腾地一下子从沙发上站起来,拽住了张九泰的衣服,本来他就没准备,你也因为着急去拉他,结果你一个没站稳倒回了沙发上,他也被你拉到了你怀里。你的头撞到了沙发角,“嘶”地一声之后就两眼泪花。




     张九泰一看你要哭了就心疼的不行,连忙把你拉到怀里,揉你的头。




     “没事吧,你说说你着什么急啊,疼了吧?”




     “还不是怪你,你还要凶我”张九泰的温柔对你来说就是最好的创伤药,你一点儿都不感觉疼了,但还是想逗逗他。




     “我没有”张九泰叹了口气“哎,我拿你怎么办呀,本来是想让你哄我的怎么变成我要哄你了啊”




     你没忍住,就在他肩膀上咯咯地笑了起来,张九泰才发现你是故意的。扳正了你的身子,“我真是被你的咯咯咯给打败了”




     “老公”




     “嗯?!!!”张九泰差点没反应过来




     “你刚刚叫我什么”他激动地抓着你的胳膊,你感觉他的眼睛都发光了




     “老公~”




     “哎~多叫几次”




     “老公老公老公”




     “吧唧”一下,被张九泰亲了一口,“晚上奖励你~”




     “张九泰!!你净这个!!!”看着开始咯咯笑的张九泰,你想了想趁着现在张九泰心情好还是得争取一下。




     “那、我还能继续看这个动画片么”




     看着你可怜兮兮的表情,张九泰又摸了摸你的头“我怎么敢不让你看啊,不过不能叫那头熊老公了!”




     “嘿嘿不叫了,以后只叫你老公”




     “哼,这还差不多,咱俩一起看”




     有了张九泰吃醋的小插曲,你也就没再喊过白熊老公,除了一直咯咯地乐,几乎没说过什么话。反倒是张九泰一直在碎嘴子。




     “这个北极熊还挺暖心的嘛,不过还是我比较暖,是吧”说完他捏了捏你的手企图让你表达赞同,你表示“额……”




     “它还会做饭啊,不过我也会,做的一定比它的好吃”




     “它话也太少了吧,和它在一起生活也太没意思了,还是我好是吧”



     你就知道这关是过不了了,以后每次看白熊,张九泰就一定会吃醋的,怎么和小朋友一样了呢。




     “炸鸡腿儿~”




     “嗯?怎么了”




     “以前我特别想找一个白熊一样的老公”




     嘻嘻哈哈的张九泰一下子就沉默了“所以呢”




     “所以我想告诉你,我现在找到了呀”说要你就像只考拉一样挂在了张九泰的身上。




     “你就是我的白熊老公呀”




     这让张九泰开心了一天,直到晚上他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刚要叫你去洗漱,就看见你拿着手机,用了一个憋笑的表情说了句“我越看你越像白熊”,张九泰感觉你这话怪怪的,瞟了一眼只看到了你浏览的页面是你微博的首页。




     于是趁着你去洗澡的时候,他用自己的小号逛了你的微博,看到了你今天发的微博“忽然感觉某人越来越像白熊了(害羞的表情)”,还配了一张老秦节目里的截图。




     你们公开以后你的微博就被粉丝扒出来了,你们也没承认过,只是时间久了粉丝都知道了,大家暗戳戳的磕糖,你也暗戳戳的发过糖。




     今天本来也是因为下午的事情发的,配了截图也是为了让粉丝多去看节目。“挺正常的啊,那个憋笑的表情是看了什么啊”,等到张九泰一拉评论就彻底明白了,一堆粉丝在看过节目后都在底下留言“嫂子,是因为张九泰越来越月半了嘛(手动狗头)”




     张九泰一个没忍住就评论了“我哪有那么胖!那……明明是膨胀的可爱!”




     插播插播―这里是张九泰同学承诺的晚上奖励(嘿嘿怎么可能有,也是想瞎了心,我就是这么皮)



     结果第二天超话就炸了锅,粉丝们真的觉得张九泰是可爱到膨胀。因为张九泰昨天的留言用的是小号,偏偏一激动还说了“我”,导致小号彻底暴露。你因为这个笑了张九泰一个月。



――――真的真的真的就是一条分界线――――

我真的是越来越觉得炸鸡腿儿像我的白熊老公了😂不是指月半!(有个思路想写炸鸡腿儿的微博小号,应该就这几天吧,安排上)今天真是睡不着,你们早安,我也安啦~


我永远爱白熊,也爱我的白熊老公(当然是炸鸡腿儿啦)


爱你呦~(老秦语气)

评论(4)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