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

我知道大家很急但大家先别急让我先急

一首情诗(划掉)

喜欢早上一起赖床

窝在你暖暖的胸膛

时被藏起来的那束阳光


喜欢忽然吓你一跳

没有准备慌张地回头

时跳起来的一绺头发


喜欢和你讲谐音梗

听你被pe包袱戳中笑点

时被抓皱了的我的袖子


喜欢和你一起搜刮美食

历尽千辛万苦吃到

时眼里藏不住的光


喜欢看你偶尔假装正经

说出傻乎乎的蠢话

时出卖了你上扬的嘴角


喜欢你收到我一个眼神儿

默契的拿出我想要的东西

时轻快得意的步伐


喜欢隔着好远奔向你

最后被你稳稳地接住

时欠揍的那句胖了


喜欢躺在你的怀里

被别人的故事感动地流泪

时摸着我的头的软乎乎的手


喜欢有那么多

所以有那么多欢喜


我想我会一直爱你

或许我比我想的还爱你


评论

热度(13)